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澎湃新闻】苹果环境副总裁Lisa:环保、盈利两者可兼得
作者:澎湃新闻 时间:2019-11-18 16:33: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苹果公司额外发行了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这使其以47亿美元的总发行额,成为美国最大的绿色债券公司发行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此,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表示:苹果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威胁,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我们正成功地向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转型。通过发行额外的22亿美元绿色债券,我们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范围超越自身供应链。苹果的进步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苹果公司称,新的债券募集金额将侧重于减少苹果公司运营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的全球行动。该公司表示,苹果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已将其综合碳足迹降低了35%

20162月,苹果发行了第一笔由美国科技公司发行的绿色债券,价值15亿美元。次年6月,苹果发行了第二笔绿色债券,金额10亿美元,用于资助清洁能源和环境项目。

2019411日,苹果官方宣布,25亿美元绿色债券已全部投入位于全球的40个环保项目。这些绿色债券被用来支持苹果公司自身的电力项目、日本的太阳能屋顶、俄勒冈州的含水层存储以及由100%再生铝制成的定制合金的创建。此外,共有44家制造合作伙伴承诺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为苹果公司提供生产动力。

在产品包装方面,苹果公司称其已实现几种关键材料闭环,将报废产品中的材料回收,并将其集成到新设备中。比如,最新iPhoneTaptic Engine100%使用的是回收的稀土。此外,他们正在为拆卸机器人Daisy开发新技术,并在材料回收实验室改进传统回收方法。

丽萨·杰克逊在今年4月接受媒体电话采访中表示,苹果此前承诺,在2020年前实现使用4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即占生产制造环节电力消耗的三分之一。由于21家新的供应商加入了该计划,她预计2020年将超过既定目标,达到5000兆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苹果公司向来不吝展示其对清洁能源的青睐,CEO库克(Tim Cook)曾多次来华推进清洁能源项目。除了太阳能外,苹果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还包括风电场,以及沼气燃料电池、微型水电发电系统等新兴技术和储能技术。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来源:澎湃新闻 / 图片:网络搜索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