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金融工委】路演再次来袭,五大项目亮相能源谷科创大道!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11-14 16:49:00 

117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商会金融工作委员会承办、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协办的产业思辨 智变未来第五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金融机构、新能源企业等50余家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商会常务副会长、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黄卿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金融工委副主任委员史利民,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东,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姚克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科创大道项目负责人赵鑫哲,华润置地产城事业部总监赵曦,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招商部经理朱韬等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会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主持。

本活动得到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赫里欧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瓦得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易水青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Sunnyside Technologies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伊始,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赵鑫哲经理先后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致辞

史利民表示,近年来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尤其光伏、风电等产业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名片,主要是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以及改为天下先的优秀企业家精神,新能源产业金融属性非常强,该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还离不开资本的强大支持。为更好地助推新能源产融深度融合,商会成立金融工委,通过举办专题研讨会、项目资本对接会等各类活动,有效促进业内交流与合作,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与此同时,金融工委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大使馆相关项目合作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国际交流成效。未来,金融工委将继续探索符合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金融产品,整合行业资源,不断吸纳新能源和金融行业精英人士,扩大队伍,提升影响力,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科创大道项目负责人赵鑫哲致辞

赵鑫哲表示: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在城市产业结构升级的背景下,产业升维的关键则是来自于广阔的资源链接和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华润集团一直坚持传递自然之力,将感动融于日常的精神,持续重点发展华润燃气等能源产业。我们的项目也正从单一物理属性产品供应商身份跳出,转变成为能够联合企业所需赋能的资源,帮助企业快速发展的运营商,带动整个产业链条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产业招商经理韩江月介绍华润科创大道项目

华润置地科创大道所在的未来科学城区域目前已经有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电网等24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聚集在此,还拥有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中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随着今年初面积扩大至170余平方公里,未来科学城在国家政策规划的指引下,重点布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谷,将新能源产业发展必需的科研资源、定制化办公空间整合起来,为能源企业的发展营造适宜的发展环境,将区域建成在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产业聚集地。

随后,北京冉森汇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严琼就与资本共舞私募股权基金助力产业发展发表了精彩演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北京冉森汇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严琼发表演讲

为拓展新能源领域优质项目的直接融资渠道,促进新能源优质创新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的成功对接,金融工委为本次路演征集了大量项目资源,从中优选了五个项目参加此次资本对接会。

在路演环节,五家项目方就各自项目情况展开详细介绍。

商会理事、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敖焱杰介绍北京中车二七厂光伏发电+冷站的综合能源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理事、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敖焱杰介绍项目

商会理事单位、赫里欧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SO夏爱民介绍第二代BIPV产线建设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理事单位、赫里欧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SO夏爱民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北京瓦得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欣荣介绍太阳能光热光伏得能瓦(板)系统清洁能源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北京瓦得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欣荣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广西易水青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愿介绍城乡生活垃圾及农林废弃物制醇基燃料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广西易水青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愿介绍项目

Sunnyside Technologies公司CEO储晞介绍超低成本单晶硅生长与光伏发电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unnyside Technologies公司CEO储晞介绍项目

本次会议邀请到来自长安投资、冉森汇智、阿拉丁环保、远东宏信、中民广核、保信集团、学富投资、中技华软、北银租赁、新探投资、天九共享等作为投资方嘉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至此,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委举办的第五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持续为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搭建一个零距离的产融对接平台,进而实现项目与资本的快速、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我们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对接会加强互动、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预祝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能够成功落地实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END -

欢迎转发分享

编辑: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