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通威集团】新华网聚焦永祥股份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
作者:新华网、通威集团 时间:2019-10-29 16:19: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通威集团再一次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旗下子公司永祥股份接受新华网《品牌故事》栏目的专题视频报道,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并接受记者专访,讲述了永祥的品牌故事,展现永祥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此次获新华网《品牌故事》栏目专题聚焦再次彰显了永祥的品牌影响及强劲的发展实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专题报道指出,永祥股份通过文化引领、创新驱动,产销量不断突破,产业实现了转型升级,各项指标行业领先,永祥在晶硅领域实现了从仰视、追赶到超车、领跑的转变。2018年,随着内蒙古和乐山高纯晶硅项目的顺利投产,永祥一举跃入全球第一军团。第五代永祥法高纯晶硅工艺成功应用,新线产品的纯度高达11“9”,产品超过85%能满足P型单晶和N型单晶的需要,部分达到半导体电子级晶硅水平,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实现高纯晶硅中国制造。

报道还指出,永祥股份只是光伏行业发展滚滚浪潮中众多企业的一个缩影,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始终离不开产业链各环节各企业的奋进与努力,正因为众志成城,所以才能熠熠生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接受栏目专访

段董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光伏产业依靠创新,突破发达国家对中国技术的垄断、市场垄断。今年上半年,中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出口90%的增长。凭借技术创新、管理提升,永祥从三年之前还是面对生死存亡的企业,已经成长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指标及成本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业,未来,永祥还将实现从好起来到精起来、强起来,实现高纯晶硅中国制造,完全替代进口产品,实现中国人的梦想。

长期以来,永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把产品做到极致,为打造高纯晶硅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不懈努力。

来源:新华网、通威集团

 

来源:新华网、通威集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