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中国K-car】汉能:忘掉充电-无需充电的太阳能汽车
作者:和讯 时间:2019-9-20 14:43:00 

中国K-ca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汉能晖煜联合江苏九龙汽车共同研发了一款号称中国K-car”的太阳能动力汽车,通过车顶覆盖的太阳能发电薄膜吸收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来为车辆提供动力。在正常阳光下,每日发电量足以让车辆正常行驶20公里以上,日常连续使用一个月都无需充电,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通过太阳能的电能的转化,告别繁琐的充电流程。

这款太阳能动力汽车是以日本成熟汽车市场中的K-Car车型为蓝本设计的,日本的K-Car车型的形成,是以解决日常便利出行为目标而发展起来的,这也正符合当下国人日渐成熟的用车需求转变。大空间、低底盘造就了K-Car的最重要特性-超高的适用性。长宽高分别为3180*1495*1720mm),核载5人,通过对车内配置的调节,可以对车内空间形成多种应用形态组合,满足日常上班通勤、全家出游、甚至携带轮椅出行对K-Car都不是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薄膜太阳能动力汽车车顶

据悉,这款中国K-Car”刚刚完成了中汽研检验中心的测试。在每日行驶20公里左右的情况下,完全达到了汉能晖煜所宣传的30天不充电,并且在测试完毕后,汽车电池中仍有大量存留电力。

小巧精致,易于操控,通过薄膜太阳能车顶技术源源不断的向汽车补充能源,让这款车更具经济性与实用性。“Plug-in Never(永不插电)是汉能晖煜提出的全新概念,并通过其所掌握的太阳能运用技术,将此概念运用在多种不同车型,试图让用户忘掉为汽车充电。窥探未来,这也许是未来电动汽车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信息来源:和讯

 

来源:和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