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理事】山西阳泰龙焱董事长段跃军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9-19 11:44: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段跃军先生为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山西阳泰龙焱董事长段跃军

该公司成立于201510月,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演礼乡阳泰转型产业集聚区,是一家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由山西阳城阳泰集团晶鑫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晋城市超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成立。

公司新建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占地面积为103亩,总投资约5.5亿元,集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应用以及BIPV绿色建筑等全方位的新能源技术服务于一体,所建碲化镉薄膜电池生产线,采用了新型电池结构,新材料以及改良型近距离升华法沉积大面积薄膜技术,年产值达80MW,实现了高效碲化镉薄膜光伏电池技术的产业化。

公司现拥有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核心技术、生产工艺流程、核心设备等,通过全方位技术创新,碲化镉薄膜电池组件的生产线已经实现了稳定量产化,组件平均效率已达到14%

阳泰龙焱生产研发出五类标准系列产品:S1S2S4ST1ST2,已通过了欧洲TUV、美国UL、中国CQC金太阳认证澳洲CEC、加州CEC列名等多方认证。经过众多示范应用碲化镉薄膜电站与晶硅电站的对比试验,证明公司的CdTe组件运行稳定可靠,比晶硅电池发电能力多出了5%~10%,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生产的碲化镉薄膜光伏建筑一体化电池组件包含透光组件、光伏瓦、光伏真空组件、中空夹胶组件、光伏隔热组件、彩色透光组件等其他定制组件,作为新型绿色建材,碲化镉薄膜组件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不仅可以满足建筑美学功效,还可以有效降低建筑物采暖、降温能耗,通过发电回收成本,用科技为建筑赋能,实现了从被动节能到主动发电的绿色建筑理念。

碲化镉薄膜组件的优质性能契合了低碳生态绿色理念,应用在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馆、北京国家大剧院、嘉兴科创服务中心、洛阳恒生科技园、郑州奥体中心等,为建筑披上了光伏发电的“外衣”,让越来越多的建筑成为“会呼吸、有生命”的绿色建筑。

阳泰龙焱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打造碲化镉薄膜制造产业集群,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助力山西能源革命快速发展!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