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隆基股份】光伏发电现身比利时车站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8-9 10:15: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隆基股份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独家供应的比利时奥斯坦德车站光伏发电项目成功运行,并获得可观的发电收益。该光伏项目分布于奥斯坦德火车站的建筑屋顶及棚顶,安装量共计529kW,采用了1729块高效光伏组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奥斯坦德车站项目预计年发电量达52万度以上,将采取百分之百自用模式,用于支持车站日常生产、运行用电。该项目由隆基与比利时一家领先的开发商合作完成,该公司已成功投资欧洲及非洲300多个工业项目。

比利时作为欧盟成员国的一员,为实现2020年的气候目标,需发展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来实现更清洁的能源结构。数据显示,在比利时的526000台太阳能发电机中,98%是来自不超过10千瓦的住宅系统。小规模太阳能的总产能占总数的64%,其余部分主要来自商业和工业屋顶。

隆基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在全球范围,以及不同类型光伏发电领域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未来,隆基将持续加强和巩固在欧洲光伏市场的发展成果,依托高效率,高可靠,低度电成本的高效单晶产品,助推欧洲清洁能源的发展。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