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央地合作】天门市驻京办副主任刘义龙到访商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8-8 17:22: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地方合作

201982日上午,天门市驻京办副主任刘义龙到访商会,就商会和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三个一千”等合作深入探讨。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出席洽谈会,市场部商务专员王郢聪参与此次会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上,曾少军表示:商会和天门有历史性的机缘,商会秘书处现址在清朝的时期曾是“天门会馆”。随后曾少军就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描述:商会未来主推和地方政府及产业园区的合作,在招商引资方面做到“千万级别”,为地方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平台,在这些点上,商会和地方政府以及驻京办有着很好的契合。

刘义龙表示:商会属于工商联系统,和地方政府的联系密不可分,结合以往的经验,各地的企业家的确需要一个和政府沟通的平台。天门籍的优秀企业家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老挝、越南等东南亚地区。商会下次的考外出访问活动,可以和这些优秀的企业家就当地的政策等情况进行交流考察;地方工商联商会需要多和全联新能源商会这种国家级的优秀行业组织学习先进经验,相互交流。

会后,刘义龙主任参观了商会的秘书处新办公地点,表示今后会就商会和天门市政府的合作进行再次深入沟通,并与曾少军秘书长合影留念。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