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拉美!拉美!】隆基携高功率组件亮相哥伦比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7-17 15:12:00 

隆基股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携全新高功率组件Hi-MO4系列产品亮相哥伦比亚展会,这是继慕尼黑、布里斯班、墨西哥城、罗马、上海、泰国发布后的全球第7站,众多来自哥伦比亚当地及其他海外地区光伏从业者慕名来到隆基展台,围绕新品的性能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隆基展台再次成为发布现场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隆基乐叶拉美区域销售经理JuanRodrigues现场详细介绍了隆基的发展历程和Hi-MO4的特点,他表示,“Hi-MO4作为隆基单晶组件的最新产品,拥有高功率,低LCOE等特点,并且单双面均可。在采用M6单晶硅片后,72片组件产品最高功率可达430瓦,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对比常规多晶电站系统,Hi-MO4双面组件BOS成本节省明显,加之多发电10%及平均每年衰减低于0.45%的优势,收益更高,保证了在不同类型项目的适用性。该产品十分适合哥伦比亚的气候条件,对于哥伦比亚光伏市场迈入新的时代意义重大。”

隆基乐叶副总裁傅师今表示:“哥伦比亚是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我们将为该地区提供最高效可靠的单晶组件产品及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清洁能源在该地区的快速发展。”

哥伦比亚位于中美洲,日照时间长,常年气候干爽,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目前,哥伦比亚市场主要依靠水电,这在旱季会成为困扰,因此光伏是整合哥伦比亚能源矩阵的理想解决方案。

隆基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专注为全球不同光伏市场提供更低度电成本的解决方案。随着哥伦比亚光伏市场的快速增长,隆基将继续加强与当地开发商的密切合作。截止目前,隆基已与哥伦比亚当地重要客户在分销及电站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来源:隆基乐叶

 

来源:隆基乐叶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