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中拉合作】商会组织会员参加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宣讲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7-17 14:47:00 

国际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应阿根廷使馆的邀请,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阿根廷使馆参加可再生能源宣讲会,深入了解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市场,并与阿根廷共和国可再生能源副国务秘书Sebastían Kind、阿根廷胡胡伊省省长Cdr. Gerardo Morales进行亲切交流。

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汉能控股集团、河北道荣、天合光能、大和热磁、国能国源、亨通电力等16位企业代表。

会上,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副国务秘书Sebastían Kind介绍了阿根廷RenoVar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与MaTer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项目,从其国内政策支持及新能源储量角度着重论证阿根廷新能源投资的优势。胡胡伊省省长Cdr. Gerardo Morales介绍了阿根廷全境可再生能源招标项目和商业机会,并就企业自身发展困惑及对阿根廷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阿根廷是世界第二大液燃气燃油储备国家,有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生物能与水电资源。相关负责人表示,阿根廷要在20162025年着力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并制定一系列监管框架机制,国内政府大力支持,世界银行也为其依托。目前正处于第三轮项目建设中,预计明年年初启动第四轮招标。项目预计吸引投资90亿,截至目前已有72亿。

本次活动受到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不仅为会员企业对接使馆资源、开拓海外市场打下良好基础,还进一步促进了我会与阿根廷使馆的日常交流机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