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中瑞合作】吉林宏日与瑞典Bioendev公司签订技术使用协议
作者:吉林宏日 时间:2019-7-17 14:36:00 

吉林宏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宏日新能源与瑞典Bioendev公司就新型生物质燃料黑颗粒项目合作签订了《技术使用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宏日拥有独家权力在中国境内开展黑颗粒技术的商业化开发,将Bioendev的科研成果进行商业化转化,Bioendev可获得利润,可谓是双赢的合作。

黑颗粒燃料被誉为未来的能源载体,通过高温焙干工艺对各种生物质原料进行精炼,精炼后的生物质原料具有与燃煤接近的热值,但却是碳排放呈中性的清洁能源,可完美的替代燃煤用于集中供暖和工业生产,对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具有重大意义。

Bioendev公司表示,黑颗粒技术是瑞典Bioendev公司十年的研发成果,目前此技术已在中国和世界多个国家注册专利。并看好中国生物质能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表示未来愿意与宏日在生物质能领域深化合作。

吉林宏日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步履坚定。定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做新时代争创世界一流生物质能企业的追梦人!

RECOMMEND

推荐阅读

吉林宏日新能源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500万元,是国家林业局生物质能示范单位,吉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吉林省建设厅生物质能供热技术支撑单位。

宏日新能源致力于打造国际清洁能源供热服务专业企业,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生物质供热(供暖、蒸汽)为目标,重点做好生物质清洁能源供热运营。重点目标客户为工业园区、医院、学校、生物化工、食品制造等企事业单位。通过整合生物质原料收集、成型颗粒燃料加工、仓储物流配送和生物质专用锅炉供热运营等各环节,构建了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及供热服务的产业链,锁定分布式供热能源需求市场,通过对化石燃料的替代实现节能减排,成功开辟了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市场化利用的新途径,并完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宏日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在国家和地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业内专家学者的指导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林业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成型燃料供热及资源收集、成型设备、生物质专用锅炉和配套相关设备研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目前已经取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掌握10项自有技术,在生物质成型燃料生产工艺和实现生物质成型燃料规模化生产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现已建成5座生物质颗粒燃料生产加工厂,分别位于吉林省辉南县、蛟河市、汪清县大兴沟和天桥岭以及山东省蓬莱市,颗粒燃料总产能达到7.5万吨/年。从2009年起截止目前应用公司生物质锅炉自有技术开发供热市场,分布式供热用户已近20户,总供热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分布于吉林、山东、陕西各省。累计使用颗粒燃料超过4万吨,替代22800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5.93万吨,二氧化硫547.2吨,氮氧化物159.6吨,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400余个,经济、社会、环保等综合效益十分显著。

来源:吉林宏日

 

来源:吉林宏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