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央地交流】曾少军与广西工商联副主席吴振秋商讨战略合作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7-17 14:30:00 

央地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振秋,会员部部长许丹一行来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就“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合作、广西自治区新能源产业规划布局等多项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商会市场部主任汪洪昌、商务专员王郢聪参与座谈。

曾少军博士代表商会对吴振秋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商会市场部主任汪洪昌将商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商会与地方政府合作推进当地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成功案例。吴振秋主席一行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广西省产业规划部分新能源领域有着良好的契合点,此次“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会邀请300名意向参与广西或东南亚发展建设的企业家出席,商会在新能源领域的良好建树,是业界的标杆,也是本次合作的重点对象。

曾少军博士就广西省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和新能源商会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

◾广西省工商联和新能源商会同属工商联系统,应建立起长期的联络合作机制。

◾东盟博览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东盟博览会场馆是广西的标志性建筑,应该充分利用此便利条件,开展展会、博览会、论坛展等品牌活动。

◾广西在生物质、核电、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领域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利用此机会可以充分开展招商引资等企业政府对接活动。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新能源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工商联的沟通联系,促进地方新能源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交流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