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鲁勇副主席莅临商会走访调研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6-24 17:18:00 

619 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一行莅临全联新能源商会走访调研,围绕商会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对全国工商联及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与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博士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王洪武、法律部法规处副处长毛红杏、法律部劳动关系处调研员魏丹以及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秘书长助理兼研究咨询部主任李睿、办公室主任李荣荣、国际联络部助理主任李灏参与座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座谈会上,重点听取了我会对全国工商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商会党的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商会标准制定工作、商会调解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曾少军博士重点围绕扩大部际联络机制、协调相关部门为商会赋能、参与国家重大战略、推荐代表人士等方面发表了建议。

鲁勇副主席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商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充分研究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为商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商会在“两个健康”中的重要作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