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曾少军见加拿大前总理哈珀谈双边新能源合作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5-16 9:58:00 

510日下午,加拿大第22任总理Stephen Harper 史蒂芬·哈珀先生一行在北京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共同举办中加友好交流会,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研究员曾少军应邀参与与哈珀先生的会见,并就中加新能源交流合作进行了交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ZVCA中加交流会旨在推动中加双方在投融资方面的务实合作,有效促进国内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与海外市场的合作。本次会议上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代表、著名经济学家等共计30余人,围绕中加经济合作重点与双向投资形式与内容的创新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上,史蒂芬·哈珀先生就中加两国教育、影视文化、能源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在未来的3~5年,能源方面有很好的发展,他个人也在该领域投资,同时他的咨询公司也将能源领域作为业务重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针对哈珀先生的发言内容,曾少军指出:“当前,中国以太阳能、风能为主的新能源已实现与传统化石能源竞价上网,2018年中国新能源新增投资总额已超过传统化石能源。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作为中国的国家级新能源行业组织,坚定致力于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商会1000余家会员企业年产值已突破10万亿元,希望促进中加新能源双边合作。”同时, 他表示,美国前商务部长骆家辉,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国务大臣都考察过商会秘书处,与商会有过合作与交流,希望哈珀先生有时间也能到访秘书处进一步会谈。

最后,曾少军提出,加拿大作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要国家,在发展廉价化石能源的同时,要成功履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国家责任,只有发展新能源才能获得全球的掌声。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