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曾少军参加清华~岳麓公益论坛谈新能源文化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5-13 9:52: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6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兼秘书长、研究员曾少军应邀参加由清华大学与湖南大学联合举办的“清华~岳麓公益与文化论坛”,就新能源行业公益文化问题作了专题研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由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教授主持,民政部基金会中心网、湖南省民政厅、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湖南师学、北师大、香港大学、中南大学、上海师大、深圳社科院、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以及方正汇爱、浙江敦和、湖南乐创、湖南三诺等基金会的代表,近100人出席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曾少军研究员认为,文化,即如《易经》“涣”卦的“”风行水上“的化成教育之义;行业也是一种经济视角的社区。因此,社区治理创新与文化问题,反映在新能源行业,就是行业的文化传播问题,即当一种能源为街头巷尾的普通老百姓所熟知的时候,才会进入稳健的发展状态。2006年以来新能源行业的四次较大规模的波动,无不反映出新能源行业公益文化传播的必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创办的《中华新能源沙龙》就是这样一种公益文化传播的重要形式,13年来商会坚持免费、公开、公益的原则,邀请企业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国际嘉宾,对社会开放,共同推进行业公益。同时,商会也在贵州省织金县鸡厂中学等基层组织,持续新能源文化传播。相信通过行业公益文化的传播,将会推动整个社会对新能源行业的理解和支持,最终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研讨期间,曾少军研究员还和会议代表一起参观了乐创、三诺等公益基金会,并就公益组织的发展和能力建设等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