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理事】上海斯能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4-26 15:26: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上海斯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斯能”)加入新能源商会,其总经理张晓燕女士为理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理事、上海斯能总经理张晓燕

上海斯能成立于 2011 1 月,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高新技术投资咨询及投资管理。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4.8 亿元;2017 年成功与世界 500 强之一的麦格理集团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上海斯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聚集了众多金融、电力、能源等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和资深专家。

公司致力于绿色新型能源的投资开发与建设,风电装机规模 1220MW,光伏 装机规模 30MW,同时在省内外储备的优质风电、光伏资源达 1500MW,这些项目将为我国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海斯能以“发展绿色电力、奉献清洁能源”为公司的发展理念,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减轻污染,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带动地方政府整体产业结构调整,解决人员就业及基础设施建设。

公司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 141.5 万吨、二氧化硫约 4.3 万吨、粉尘约 38.6 万吨,每年可供绿色电力约 14 亿度,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减轻污染、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

上海斯能以优质项目的开发核准、标准化的投资建设进程、专业化的运营管理,让公司屡创佳绩。

上海斯能成立以来,已投资建设多个重点项目,累计风电、光伏装机容量 1220MW+30MWp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