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奔驰将停产全系燃油车,旗下所有车型电动化
作者:新能源汽车行业资讯 时间:2019-4-22 9:18:00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郑重宣布,将在2022年之前将旗下整个汽车产品线全部实现电动化,传统燃油车型全面停产停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表示,到2022年,奔驰旗下所有车型都只提供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并且届时将会至少再增加50个全新的电动汽车车型。与此同时,另一个同属于戴姆勒旗下的子品牌Smart,也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电气化的过渡。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又一家准备向全电气化转变的汽车厂商。

随着世界各国对汽车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无法达到其排放标准而被陷入两难的境地,对此,各大车企都纷纷加速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工作,从而规避因不符合排放标准所带来的风险。

目前很多高端汽车品牌,都已经对外公布了自己向电动汽车转变的计划。除了奔驰之外,沃尔沃也承诺在2019年之前将产品线全部改造成电气化。另外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也同样将2022年作为时间节点,将会把所有车型都改造成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上周,捷豹路虎也表示,将加快电动汽车的车型研发,到2020年所有的捷豹路虎汽车都将有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的选择。

国家政府层面对传统燃油车的态度也趋向停产。日前,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刚刚表示,未来中国将全面禁售化石燃料车型。而除了中国,之前法国、挪威和英国等国家政府也相继表示,在2040年之前逐步禁止销售和淘汰传统化石燃料汽车产品。基于国家设计,很多汽车厂商也都会逐渐顺应全球电气化的趋势,将长期的战略发展重点放到电动汽车上,未来才能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来源:新能源汽车行业资讯

 

来源:新能源汽车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