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咚!咚!咚!】您收到一封来自尼泊尔政府的活动邀约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2-15 10:3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邀请函译文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现在正是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在尼泊尔开拓业务和进行投资的好时机。尼泊尔地处中国、印度世界两大消费市场的中间,享有先天发展优势。如今,尼泊尔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已成为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尼泊尔和中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之间具有相似的文化和历史,具有共同的发展愿望。

在此背景下,尼泊尔政府将于20190329日至30加德满都召开尼泊尔投资峰会,以推动尼泊尔成为中国和其他外国投资者的投资目的地。投资峰会将展示尼泊尔新的投资机会和正在进行的经济和结构改革进程,还将公布可供外国投资者和企业签署的项目。

因此,我们诚邀您和贵单位参加尼泊尔大使馆在北京组织的活动,促进尼泊尔政府相关官员与中国企业和投资者代表之间的互动:

“尼泊尔投资峰会”中国预备会

日期:20190225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8号北京渔阳饭店二层怡景苑

这次论坛将为中国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探索尼泊尔所能提供的巨大的商业和投资机会,特别是针对城市基础设施、工业、能源、旅游和农业的新项目。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是协调中国各地商业企业的重要机构,贵单位的支持对于2019年加德满都尼泊尔投资峰会( 20190329日至30), 以及2019年北京“尼泊尔投资峰会”中国预备会( 20190225) 的成功来说至关重要。

因此,我请求贵单位支持尼泊尔大使馆的活动,邀请10家相关中国企业参将于加20190225日在北京举行的峰会前论坛。如贵单位能尽早确认10家企业参加会议的名单,并尽早将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发回使馆,我将不胜感激。

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

尼泊尔驻华大使

利拉·马尼·鲍德尔

 

回 执 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