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长知识】世界首个100%光伏发电供能国家
作者:乐叶光伏能源 时间:2019-2-11 15:49:00 

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一个国家的电力完全由清洁能源来提供是很多人孜孜不倦追求的梦想。那么,到底有没有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国家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让我们把眼光放向太平洋深处:有这么一个国家,他们国家的民众生活节奏十分缓慢,经济规模世界最小,国土陆地面积也非常小,仅仅只有三个礁岛而已,而且这三个礁岛合起来的面积也仅仅只有十平方公里!这个小国的人口仅仅只有1500人左右,而且每年国民经济总额仅仅只有300万人民币左右,人均的购买都不到6000元。最为奇葩的是,它都是由新西兰托管的,并且它的首都每年都在三个礁岛中轮流而做。这个国家就是大洋洲群岛国家——托克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想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国家。但是托克劳却创造了一个世界第一:它是全球第一个使用100%可再生能源满足其日常需求的国家,全部三个环礁都是由太阳能供能。这种能够节省不可再生资源,保护环境的做法,可是很多发达和发展中国家正在奋力追求却不能达到的一个状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法努阿法拉岛上的法考福太阳能发电站附近,22岁的Lagi驾驶着一辆电动高尔夫球车。当地居民都会开着电动车辆在岛屿周围行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托克劳全国能源主管站在法考福太阳能发电站控制室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国寡民的托克劳是世界上第一个100%由可再生能源供能的国家,更多的是因为其国家面积小,岛屿分散,无法建立统一完善的大电网体系,而当地光照资源非常丰富,可以因地制宜地将太阳能电站建设在各个岛屿上,所发清洁电力足够供岛上居民日常使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由于这里100%利用可再生资源太阳能没所以这里基本没什么大的污染,空气和环境十分的好,喜欢旅游的人们,可以选择来这个美丽的群岛国家,可能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信息来源:乐叶光伏能源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乐叶光伏能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