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走出去】三晶电气亮相比利时太阳能贸易展,获赞“市场占有率领先”
作者:全联新能源 时间:2019-1-29 17:02:00 

欧洲太阳能光伏行业再次呈现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进入欧洲市场。 2019123日,Inter Solution太阳能贸易展在根特的法兰德斯博览会举行,受主办方邀请,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成为众多参展商之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自欧洲各地(包括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德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和以色列)的主要供应商展示了他们在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逆变器、能源存储、整套系统、控制技术和软件领域的最新创新。三晶电气与国际知名厂商一起展出,如SMAABBRexelBayWa等。

三晶电气 Sununo PlusSuntrio Plus逆变器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包括比利时的电网安规制定机构 -Synergrid和荷比卢大型光伏社区项目组织者--- iChoosr。据iChoosr称,2018年比利时安装了42,000套家用光伏,三晶电气占据了15%的市场份额。三晶逆变器在比利时的良好市场份额是不断努力的结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晶电气于2012年进入比利时市场,并于2013年成立了比利时公司SAJ Electric Europe BVBA。在过去的7年中,三晶电气与其经销商和EPC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