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商会拜访】功勋科学家赵玉文老师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1-14 15:30: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拜访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市场部主任汪洪昌拜访了商会功勋科学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原主任赵玉文老师,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赵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商会的指导和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赵老师对商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光伏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简要交流。赵老师表示,我国光伏产业的技术进步非常快,未来应该是多种技术路线并存,共促行业发展与进步。

赵老师听取了商会秘书处在过去一年里举行论坛、沙龙等行业交流活动的工作汇报,他对商会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继续为促进产业发展发挥余热。他还希望工商联能够多吸收和邀请经济学家,多重并举,多角度宣传新能源民营企业在各方面的优势,并引导其建立核心优势,良性发展。

未来,新能源商会将与功勋科学家、主任科学家们一起努力,提升商会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程度,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商会拜访】主任科学家肖明松老师 (1-29)
. 【商会拜访】风能领域权威专家施鹏飞、杨校生老师 (1-24)
. 【商会拜访】功勋科学家殷志强老师 (1-15)
. 【商会拜访】功勋科学家王振铭老师 (1-11)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