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新会员】安徽华源加入新能源商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9-1-8 15:15: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安徽华源

近日,安徽华源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经理吴庸先生为会员。

该公司创建于1976年,是集电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座落在具有浓厚电缆工业底瘟、中国特种电线电缆产业基地的安徽省无为县,临近黄山、九华山,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注册资金2.28亿元,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员工610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52人,外聘教授8名,从事产品研究与开发的科技人员81名。拥有当今国内外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徨500多台套,装备精良,年生产能力达32亿元。多年来,公司大力开展自主科技创新,在高端特种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39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的舰船用轻型电力电缆、薄壁型控制电缆和耐火型特种电缆、新型消磁电缆等系列产品,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部、安徽省国防工办和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

展望未来,华源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勤奋、敬业”的经营理念,奉行“团结、奋进、和谐、奉献”的企业信条,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质量第一,满足顾客,产品精益求精,力争成为行业中的卓越领航者!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再添“硬核”】热烈欢迎新任副会长李义升 (2-15)
. 【官宣!】魏冬冬,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14)
. 【新成员】黑龙江大千环保董事长千玉锦成为商会理事 (2-13)
. 【会员升级】山西泓泰隆董事长曹毅成为商会理事 (2-11)
. 【新会员】达肯机械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2-11)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