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金融工委】第二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成功召开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12-12 10:22: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金融工委

12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二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金融机构、新能源企业等50余家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委执行副主任委员、江苏爱康实业集团副总裁张喜冬,金诚同达管委会委员、上海分所主任杨晨,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国等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和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主持。

本活动得到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亚索乐装备集成(福建)有限公司、君泰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营空港产业区管理中心、浙江格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伊始,张喜冬执行副主任委员、杨晨律师先后致辞。

张喜冬表示:“在金融工委自年初成立以来每季度举办的研讨会和资本对接会上,我们始终能看到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又有很多金融机构加入金融工委,这将为我们未来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今年年初开始,特别是‘531新政’之后,一些机构对新能源行业未来的发展存在疑虑,但实际上从国家政府的一系列表态来看,新能源的未来可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金融、融资租赁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天参加路演的新能源项目能够成功对接,实现更好的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金融委执行副主任委员、江苏爱康实业集团副总裁张喜冬致辞

杨晨律师表示,金诚同达在新能源领域为很多优质企业提供服务,在金融领域也与很多金融机构、产业基金等有着密切合作,希望未来能够与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把多年来积累的资源、经验与大家分享和对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金诚同达管委会委员、上海分所主任杨晨致辞

为拓展新能源领域优质项目的直接融资渠道,促进新能源优质创新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的成功对接,金融工委为本次路演征集了大量项目资源,从中优选了六个项目参加此次资本对接会。

在路演环节,六家项目方就各自项目情况展开详细介绍,资方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

商会副会长单位代表、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国介绍和瑞生物质供热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国介绍项目

米亚索乐装备集成(福建)有限公司业务管理总监林毅捷介绍“薄膜新材料CIG靶材生产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米亚索乐装备集成(福建)有限公司业务管理总监林毅捷介绍项目

君泰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胡威介绍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君泰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胡威介绍项目

商会理事、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敖焱杰介绍众合天成A轮股权融资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理事、北京众合天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敖焱杰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单位、山东东营空港产业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董红玉介绍中美清洁能源合作产业园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单位、山东东营空港产业区管理中心副主任 董红玉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浙江格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林平介绍工商业屋顶电站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浙江格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林平介绍项目

本次会议邀请到来自中财大绿金院、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华金资本、中核租赁、深圳惠程、欣盛合泰、中泰证券、国诚汇金、新龙脉资本、亿利洁能、中融万丰、中富华夏、隆基泰和、非洲银行、文科租赁、华夏易能基金、中信建投证券、世纪金触、金葵花资本、华能天成等作为投资方嘉宾,对各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在深度互动交流环节,项目方与投资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度互动交流环节

至此,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委举办的“第二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持续为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搭建一个零距离的产融对接平台,进而实现项目与资本的快速、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我们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对接会加强互动、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预祝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能够成功落地实施。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