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会员】江苏爱能洁加入新能源商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11-20 9:2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江苏爱能洁

近日,江苏爱能洁新能源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蒋士明先生为会员。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专业从事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合利用技术研发和相关生物质可再生能源产品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燃气、生物质能设备;生物质锅炉安装改造及生物质能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生物质能产品以稻、麦、油菜、棉花、花生、玉米、大豆等各类农作物秸秆,枝丫材,木屑、边角料等林木加工废弃物为主要原料,设计产能为年产秸秆固化成型燃料12万吨,建有四个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基地和6个秸秆收储点,已达年产9万吨生物质固化成型燃料的产能。

公司是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秸秆能源化利用的企业之一,并进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泰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承担了科技部2011年中欧中小企业节能减排合作项目和2013年国家科技星火计划项目,公司的秸秆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被列入江苏省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也是江苏省农机局秸秆固化设备试验示范基地。

公司秉承“学习、超越、领先”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全力推广利国、利民又高收益的农业秸秆成型燃料项目。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 【再添“硬核”】热烈欢迎新任副会长李义升 (2-15)
. 【官宣!】魏冬冬,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14)
. 【新成员】黑龙江大千环保董事长千玉锦成为商会理事 (2-13)
. 【会员升级】山西泓泰隆董事长曹毅成为商会理事 (2-11)
. 【新会员】达肯机械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2-11)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