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研企合作】晶科携手华东勘测设计院打造东南亚最大光伏电站
作者:晶科能源 时间:2018-8-29 10:03: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晶科母公司晶科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越南油汀420兆瓦光伏电站二期240兆瓦项目组件供货合同,该项目将成为目前整个东南亚地区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越南油汀项目位于越南西南部高原西宁省,由越南春桥公司与泰国B.GRIMM电力公司共同开发,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工程总承包,该项目对带动越南地区乃至东南亚新能源市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先生评论到:“晶科能够在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随着发电成本的降低,太阳能的竞争力日益凸显。我希望,公司未来能与中国电建保持密切合作,在全球范围参与更多优秀的太阳能项目。”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时雷鸣副院长表示:“华东院大量项目集中在‘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面临电力短缺挑战。这些项目加强了沿线各国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去’,不断在国际电力EPC领域积累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此次选择与晶科能源这样全球一流的组件供应商合作,其组件卓越的性能和成熟的全球市场布局能够助力项目的顺利推进。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未来双方能在更多的国际电力项目中加深合作,共同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电力市场的影响力。”

信息来源:晶科能源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晶科能源
相关文章
. 【汉能薄膜】 上半年收入增长约6倍,盈利超25倍 (8-27)
. 【海利丰】用企业精神与内在品质抵御“温比亚” (8-22)
. 【宁德时代】明年将推新电池,成本降低,续航暴增 (8-20)
. 国内风电转战欧洲市场 (9-27)
. 扩大新能源国内市场已成为当务之急 (9-5)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