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大同双创】商会与中科院共推“新能源之都”大赛评审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8-28 9:4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副秘书长周洪山受邀出席首届“新能源之都”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同时,曾少军博士还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审组专家评委之一,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提问和精准点评,并在颁奖仪式上做了重点发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决赛启动仪式

▼商会专业副会长曾少军博士做重点发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国共设立9个分赛区,分别在大连、北京、大同、青岛、太原、合肥、苏州、宁波、广州,经过初赛和入围推荐,共有3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初创组19个,成长组11个,在大同市再次进行角逐,经过两天的巅峰对决,产生了初创组和成长组的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最佳商业模式奖。

此次大赛以“促进能源创新创业,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主题,采取“政府引导、机构实施、市场机制、公益支持”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科技研发机构、高校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团队和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扶持平台,促进新能源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水平的提升,提升大同市“新能源之都”的影响力,引导优秀获奖项目在大同转化落地。

据了解,总决赛采用“现场路演、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参赛项目囊括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智能电网、太阳能、风能、氢能、生物质能、储能、节能等新能源领域。总决赛评委专家组由新能源领域著名专家、企业家和创投专家组成。总决赛产生初创组和成长组一等奖各1个,奖金5万元;二等奖各2个,奖金3万元;三等奖各3个,奖金1万元。总决赛还设置“最佳创意奖”1个和“最佳商业模式奖”1个,奖金各2万元。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