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重要会议】钟宝申会长出席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会议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8-23 9:4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作为新能源企业的唯一代表应邀参加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就新能源领域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做了发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会议旨在前期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问题,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主持,会议分别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中小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全国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财政部关于落实财税支持政策,商务部关于进出口情况的汇报。

会上,钟宝申会长提到,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国家刺激经济发展要从“铁公基”为代表的基础设施投资转向培育新动能。建议将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清洁能源建设以及环境保护相关产业,作为新一轮国家投资的要点进行重点发展。做好以新能源、环境保护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是落实“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也与当前经济发展需求相适应的新举措。作为企业家代表,真诚期待后续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各项困境,激发广大中小企业生产创新的动力。

“531新政”以来,我会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在全国工商联的部署下,配合国务院相关部门对新能源民营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与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门座谈调研。会后,我会进一步搜集行业情况,将意见与建议汇总整理成正式内参,以公函的形式向全国工商联递交相关请示,并通过全国工商联“部际联络机制”上报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及时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

今后,新能源商会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沟通、协调作用,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行业诉求,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