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阿尔刚雷】不怕水的绝缘插座,了解一下~~
作者:观察网 时间:2018-7-31 16:55:00 

阿尔刚雷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员单位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欧洲中心”天府音乐厅举行“绝缘连电 触见未来”绝缘连电技术暨新品发布会,首发全球第一款“不怕水”绝缘连电插座。我会副秘书长周洪山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提到:“把电源插座放到水里,不仅不漏电、不短路,还能在水下进行带电插拔和连接。即使疏忽触电、不当操作也不会出现用电安全事故”。绝缘连电技术产品可以在空气中、潮湿环境甚至水中安全使用,未来也将成为军事设备、工程机械、钢铁冶炼、石油化工、建筑工地等领域的新一代理想连电装置。

“黑科技”绝缘连电 开创人类用电新模式(5.0时代)

这次发布会揭露的全球首发安全连电“黑科技”——FS(Fence out Something)绝缘连电技术由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刚发明,该技术解决了连电过程中漏电、短路、电弧三大世界性难题,使人类迈入安全连电时代——安全连电5.0时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绝缘连插座正式发售 限量8000万个仅售89元

本次发布会同步发售的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是全球第一款运用绝缘连电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安全电工产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作为一款防水等级达IPX8的安全厨卫专业插座,在日常运用中“不怕水、防漏电、防短路、防电弧”,在涉水场景中使用也无需特别防护。

发布会现场,周刚宣布产品售价为128元,同时,阿尔刚雷还推出8000万个限量版,仅售89元。

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制式外观符合GB2099国家标准,还远超同行业水平。 “阿尔刚雷立志成为用电领域中更高的安全标准。”周刚介绍,产品获得了国家CCC认证、欧盟CE认证、IS09001等相关认证。

据了解,阿尔刚雷安全插座产品全年生产预计达2000万套,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未来,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技术还将布局电子信息多个领域,成为电子信息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

信息来源:观察网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网

 

来源:观察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