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会员】本特生态能源加入新能源商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7-30 10:32:00 

新会员

近日,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广华先生为会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营范围包括: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地热能、太阳能应用技术转换系统、秸秆直燃高效锅炉供暖系统,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的产品生产以及配套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等服务。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高新区上板城工业聚集区本特路2号,占地面积11722平方米,公司总资产6689万元,注册商标“本特Bente”牌,公司现有员工104人,拥有暖通、空调、热工、机械、电气、自动化、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开发人员2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正教授1人,工程师10人,是以可再生能源应用开展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开发生产的“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2006年被评定为«建设部节能省地型建筑推广应用技术目录»;2007年被国家建设部编入«建设事业“十一五”技术公告、技术与产品选用手册»;2009年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入«全国建筑节能项目汇总与新技术、新产品选用手册»,并授予“建筑节能推荐品牌”;2011年6月被国家“十二五”建筑节能推广技术专家评审委员会推荐为“十二五”可再生能源建筑工程重点推广产品制造企业。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从“十一五”到“十二五”连续十年成为国家在地源热泵行业推广的企业之一。

多年来,公司在北京、华北、东北等地区完成的地源热泵供热工程,涉及宾馆、写字楼、会馆、多、高层住宅小区、别墅住宅小区、玻璃生态大棚、超级市场、种猪养殖基地等多种行业。由于公司始终遵循“保护生态环境,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以最低的能耗代价,换取高质量人类生活品质”为宗旨,把用户利益贯穿于工程的全部过程,通过精细的工程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精心的施工组织、精确的系统控制,努力为用户节省每一分钱投资,降低每一分钱运行费用,实现用户满意的全程交钥匙服务,从而使“本特”牌水(地)源热泵产品和本特公司承接的地温中央空调工程在各个行业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用户满意率达到百分百。

2011年承德本特公司根据我国农村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等生物质资源丰富但开发利用不足的现状,与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开始研发秸秆直燃高效锅炉供暖系统。2013年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波兰MetalERG生物质锅炉公司(波兰MetalERG生物质锅炉公司为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合作企业)正式签订排他性的《生产许可协议》,生产秸秆直燃高效锅炉供暖系统,并拥有中国境内独家专利技术使用权。2013年4月,申报的秸秆直燃高效锅炉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入中欧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2013年6月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第一批“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将继续秉承“环境、社会、企业”同步协调发展的理念,以“诚信”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以环保节能—人类共同责任为己任,真正实现以最低的能源代价换取高质量人类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为子孙后代节省宝贵的能源,留下更美更蓝的天空!全面、全心、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探索和应用可再生能源利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公司感谢多年来广大用户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认真总结积累的经验和形成的核心技术,愿与广大用户一道共同努力,为人类营造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