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金融工委】成功举办第一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7-2 17:11:00 

金融工委

6月28日,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全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委、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服务机制共同承办的“第一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金融机构、新能源企业等60余家单位的9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全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委执行副主任委员、江苏爱康实业集团副总裁张喜冬,商会副监事长、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惠红,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国内战略发展经理肖茂松,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周红明,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国,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贺立滨,一带一路服务机制主席、商会理事单位、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和金融工委秘书长汪洪昌主持。

本活动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金融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服务机制共同承办,并得到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守仁生物能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福威斯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商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喜冬执行副主任委员、王惠红副监事长和王丽主任依次致辞。

张喜冬对金融工委成立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金融工委开展的工作扎实,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金融委执行副主任委员、江苏爱康实业集团副总裁张喜冬致辞

王惠红表示:“企业投融资项目从洽谈到落地实施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我们非常愿意提供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副监事长、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惠红致辞

王丽对商会一直以来对会员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从“一带一路”服务和商会合作等方面增进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理事单位、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丽致辞

为拓展新能源领域优质项目的直接融资渠道,促进新能源优质创新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的成功对接,金融工委为本次路演征集了大量项目资源,从中优选了6个项目参加此次资本对接会。

在路演环节,6家项目方就各自项目情况展开详细介绍,资方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

中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梁洪涛介绍了由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项目:“联合发起产业基金,投资新能源产业(如新能源汽车、移动能源物联网、太阳能分布式电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梁洪涛介绍项目

商会副会长单位、守仁生物能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维佳介绍“生物质综合应用示范基地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副会长单位、守仁生物能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维佳介绍项目

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许瀚丹介绍“能金云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许瀚丹介绍项目

商会理事单位、北京福威斯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介绍“城市中心商务综合体直流一体化光储电站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理事单位、北京福威斯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单位、北京商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明辉介绍“商和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商会会员单位、北京商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明辉介绍项目

商会会员单位、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国家太阳能光热发电二轮电站项目”。

本次会议邀请到来自华夏易能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江苏银行、民生金融租赁、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盛安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颐和银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锐取投资管理公司、横琴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杭州华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兴华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熠产业投资基金、海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西非商业银行、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银新源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领导作为投资方嘉宾,对各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在深度互动交流环节,项目方与投资方展开了深入交流,思想碰撞的“火花”此起彼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度互动交流环节

至此,全联新能源商会金融工委举办的“第一期新能源项目资本对接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为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搭建一个零距离的产融对接平台,在帮助新能源企业拓展投融资渠道、寻找优良资金的同时,也为金融行业发现优质绿色项目提供助力,进而实现项目与资本的快速、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我们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对接会加强互动、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预祝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能够成功落地实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后交流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