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印度正计划世界上最大规模太阳能项目(100GW)招标
作者:国际能源网 时间:2018-6-25 15:22:0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提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项目(100GW)招标,其中还包括储能项目和太阳能设备制造厂项目。但是,还没有制定明确的时间表。

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部长RK Singh在新德里Sikh gurdwara举行的1,500kWp太阳能电厂开幕仪式上说:“在西班牙计划了全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之后,我们将在7月份举行10GW 太阳能项目招标。目前我们将计划100GW太阳能项目招标,其中还包括储能项目和太阳能设备制造厂项目。”

印度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可再生能源装机量排名第五,累计装机量为70GW,12.5GW项目正在开发。

根据世界银行2017年的一份报告,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拥有13亿人口,是世界第三大电力消耗国,而且太阳能发电正开始取代煤炭发电,成为其主要电力来源。报告称目前太阳能发电的成本是2009年的四分之一,到2040年将再下降66%。该报告是在中国“531光伏新政”发布之前发布的,预计今年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印度有20个城市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其向可再生能源转变势在必行,Singh补充说:“印度需要大幅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使用。”

 

来源:国际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