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商会头条】四届一次会长会议在江苏泰州召开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5-3 15:26:00 

4月28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四届一次会长会议在江苏泰州胜利召开,商会会长钟宝申,执行会长张征宇、司海健、黄文佳,常务副会长唐人虎、李文学,20名副会长及代表,副监事长王惠红等60余名领导及代表出席,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全国工商联组织部商会处处长王兆成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司海健主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组织部商会处处长王兆成致辞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商会工作报告、各专委会工作报告、会员发展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会费调整方案、第四届领导机构提名人选、第十二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展示方案、领导机构成员调整及新增情况等议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上,与会代表就商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重点探讨了商会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大家各抒己见,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商会执行会长、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征宇提出商会应加强服务,落实四大委建设及开展具体工作。商会执行会长、北京首航节能董事长黄文佳提到秘书处在业务创新、增加服务、协同范围等方面应加大力度。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通威集团副总裁胡荣柱表示商会应论展结合,整合资源,增强影响力,在政府关系搭建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政府和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提供支持。商会副会长、浙江正泰总裁陆川表示应充分发挥商会与各专委会的资源优势,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并与相关机构沟通了解相关行业情况。商会副会长、鑫明光董事长徐飙表示商会应加强各专委会、行业协会间的互动。商会副会长、吉林宏日董事长洪浩表示商会可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持,增强专业论坛感召力,积极邀请各投资机构参加论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钟宝申会长为新入会副会长颁发副会长证书

钟宝申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商会要做好桥梁枢纽工作,为新能源企业提供优质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新能源行业健康发展,针对新能源企业需求提供更加有效的会员服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总结讲话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隆基泰州公司,并对隆基乐叶的产品及先进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与会代表参观隆基泰州公司

会议对多年来积极参与行业建设和商会活动,并给与商会工作大力支持的会长们表示敬意!对此次会议的承办方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