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新理事】吴江友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4-18 14:0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吴江友鑫新材料

近日,吴江友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副总经理叶景楠先生为理事。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江苏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北厍双珠路3号,是一家集東洋紡VOC処理装置,洁净空间设计打造,ArmstrongPVC地板代理、LED洁净灯研发生产和锂电膜用Hardlen胶水销售的综合性企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Voc处理装置

公司自2014年始主要代理日本东洋纺株式会社的整套设备。因中国锂电行业的迅猛发展,全进口的性价比已竞争不过国内同行,自2016年开始公司与国内供应链合作,自行研发设计,除核心部分(转轮和活性炭纤维)还是自东洋纺采购外,其他周边配套设施均已在国内供应链实现了本土化。在此同时与日本工厂生产技术结合的同时将售后维修服务响应时间缩减至24小时内。另外有日本研究所的支持针对客户排放VOCs气体检测分析以便设计出最合适客户的条件方案。

2018年聘任日本专家来公司负责设计事宜,实现设计和技术更深层次的对接和及时相应。供应链上也邀请到和东洋纺配合多年的台湾厂商来大陆设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设备性能。

2.洁净空间设计

专门为净化行业提供各类净化级别、各类不同面积的空调系统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综合性服务,彩钢复合板的制造、销售。承接各类钢结构、彩钢夹芯板厂房等业务。

作为Armstrong在中国净化领域的唯一代理,旗下代理有雅凯龙.翠丽龙.吸音翠丽龙等多层复合结构卷材和洁净龙同质透芯结构卷材.丽墙龙密实结构多层复合墙材等。

为了迎合净化时代的步伐,我们公司还独自研发销售专用于无尘环境的LED洁净灯,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医院手术间、养老院和各种无尘车间。

3.锂电膜用Hardlen胶水

東洋紡开发的一款锂电池铝塑膜专用的双组份热固性胶水,这款胶水由改性聚烯烃树脂(主剂)和环氧树脂(固化剂)组成,我们的加水涂膜有近似于CPP膜的高延展性和水汽透过率。

公司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模切行业内受到一致好评。本着诚信务实,价格合理,信誉第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之原则不断发展壮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长期合作。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