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新会员】展宇光伏成为新能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3-21 17:4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展宇光伏

近日,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加入新能源商会,其总经理宋钰先生为常务理事。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主营业务为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设计、安装、维护、技术咨询及相关配套服务。展宇光伏是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宇光伏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创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展宇光伏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已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产品定制、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追踪、完善的加盟商政策等全方位完整服务体系。

2017年10月12日,伴随着国内市场户用光伏系统装机量的爆发式增长,展宇光伏凭借特有的四大核心优势,依靠专业技术团队、大数据支撑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率先实现了家用光伏系统核心技术的突破,强势推出了“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集成产品包。

通过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以及8大产品优势:整机集成,品质保证;发电承诺,莱茵鉴证;优化组合,超强配置;银行支持,信贷无忧;十年质保,贴心守护;专业保险,保障每一度电;品牌曝光,渗透市场;随时运维,随地监测。“展宇•致富宝”意在帮助客户创造财富的同时,为更多终端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充满阳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舒适高品质生活,我们致力将一个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界带入每一个家庭。“展宇•致富宝”的问世标志着家用光伏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展宇光伏正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市场用户提供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是光伏领域富有开创精神的引领者。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