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出访通知】中国新能源赴中东考察团,约么?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8-3-21 17:35:00 

中东考察

为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中东太阳能市场和项目机会,我会拟于2018年5月6日-12日组织相关企业赴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两国交流考察。

近年来,以沙特为代表的中东国家掀起太阳能发电热潮,通过增加太阳能发电份额来调整整体能源结构。2018年新年伊始沙特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管理部门就表示,沙特将斥资50亿至70亿美元用于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尤其是太阳能。计划在2018年完成的8个可再生能源招标项目中,光伏项目占到3.3吉瓦。与此同时,沙特和其他中东产油国还将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

尽管部分中国太阳能企业已经在中东地区开展业务,但积累的经验也表明该地区的市场并不透明,政府背景的公司主导了太阳能发电市场的项目开发,且每一个发电项目都有各自保密的协议收购电价。因此,和当地的政府、企业做好前期沟通,充分调研后提前布局就显得尤为重要。新能源商会作为国家级行业组织,希望借助本次考察集合产业界各方力量来推动中国与中东地区国家在太阳能领域内的有效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规划的年度重大国际交流活动,也将是一次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商务之旅,欢迎广大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由于涉外事项手续繁琐、时间紧迫,请参团企业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报名表回传至商会秘书处。

附件:

1、行程安排(拟定)

2、赴中东考察报名表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秘书处

2018年3月20日

附件1

行程安排(拟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注:上述行程为拟定方案,根据联络情况随时调整,详情请咨询新能源商会国际联络部。

附件2

赴中东考察报名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联系人:王天硕

 箱:wangtianshuo@cnecc.org.cn

 真:010-63107703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