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行业聚焦】全球过百城市70%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作者:前瞻网 时间:2018-3-7 14:33:00 

近日,据非盈利性机构CDP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100多个城市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来实现70%的电力能源供应。如华盛顿州西雅图、挪威奥斯陆、加拿大温哥华、肯尼亚内罗毕等城市。在100多个城市中,40多个城市已实现100%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

相比2015年列表中的40个城市(达到70%以上),目前这类城市数量至少已经增长两倍,它们在可持续经济发展方面拥有强大的潜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美国,58个城镇已经计划向100%清洁可再生能源转型,包括亚特兰大、圣地亚哥等大城市。

此外,据统计,275个城市正在使用水电,而189个城市正在使用风力发电,184个城市正在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

在代表性的城市雷克雅未克,人们主要使用水电和地热发电,而伯灵顿则从风能、水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等多个方面找到电力来源。

据芬兰和德国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以现有技术加储能,在2025年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实现零碳排放,而且成本将低于2015年的平均成本。这项研究称,2050年的全球发电结构是:太阳能光伏(69%)、风电(18%)、水电(8%)、生物质能(2%),其中储能电池将覆盖31%的电力需求。

信息来源:前瞻网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前瞻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