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楚雄隆基】启动量产,高效产能再落地
作者:隆基股份 时间:2018-2-7 10:43:00 

楚雄隆基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楚雄隆基第一批硅片正式产出。

据悉,楚雄隆基硅片批量生产的正式启动标志着隆基股份与云南省政府战略合作签署的三个项目基本全面进入量产,为集团2020年硅片产能达到45GW的目标实现提供了可靠保障。

楚雄隆基在云南省楚雄州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隆基股份上下全力以赴的拼搏下,从2017年4月7日正式开工,历时294天,即实现基本量产,又一次创造了新的“楚雄速度”和“隆基速度”。据预测,2018年内,楚雄隆基将实现产值约4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1300多人。

此次楚雄隆基硅片量产成功启动,是公司高效产能进一步落地的充分表现,将有利于隆基股份进一步借助云南省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依靠高效产能的再次落地稳步增加高效单晶产品的有效供给。

信息来源:隆基股份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隆基股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