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爱康:光伏行业口碑至关重要 优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
作者:爱康集团 时间:2017-9-22 17:05: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单位爱康集团旗下子公司爱康绿色家园受邀参加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其凭借在户用分布式领域的不断探索和贡献,荣膺“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大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徐斌在发布盛典上表示:“由于户用光伏电站是一项可以持续25年收益的投资项目,保证系统正常的发电不仅是保护投资者的收益,更是保护光伏行业的口碑,企业的口碑和行业口碑,这比安装光伏项目本身更重要。”

2016 年开始,我国分布式及户用光伏等市场化形态的方式在祖国大地得到了爆发式的发展,数据显示,2017 年预计全年的户用光伏装机量将达到 3~5GW,约百万户家庭将享受到清洁廉价的绿色电力,为实现我国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来自新能源产业的力量。

看点

爱康绿色家园销售总监徐斌出席论坛超级对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徐斌在对话中表示,一方面,户用光伏市场在推广的过程中,面临着政府拆迁、修建规划多、影响光伏电站建设进度的问题,大多数终端消费者对于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理解较为局限。

另一方面,由于分布式光伏尚未正式确立一个统一的实施标准,由此造成监管层面的真空,难免滋生出滥竽充数的小型经销商,给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阻碍。

而在金融贷款模式上,由于分布式光伏分散且不易把控,致使难于撬动银行等金融机构给予资金支持,是经销商无法大面积推广的原因之一。

此外,徐斌特别提到,由于光伏电站是一项可以持续25年收益的投资项目,保证系统正常发电不仅是保护投资者的收益,更是保护光伏企业与行业的口碑,这比安装光伏项目本身更重要。很多人称2017年是户用光伏的元年,大量企业涌入该产业,如何抓住这一行业的机遇和“风口”,整合户用光伏生态圈的资源快速成长,是业界需要思考的问题。除了学会抓住机遇,选择自身正确的道路也是户用式光伏企业发展的“王道”。爱康绿色家园则是以能源互联网全产业链为战略,打造全民共享的户用光伏新生态体系,通过一系列对产品的优化迭代,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爱康集团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爱康集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