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迪拜电力水务局一行到访汉能总部洽谈合作
作者:政府采购信息报 时间:2017-9-20 16:29: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汉能控股集团北京总部迎来一批特殊的外国友人,他们是来自阿联酋迪拜电力水务局(DEWA)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赛义德 · 穆罕默德·阿尔塔耶尔阁下(HE Saeed Mohammed Al Tayer) 及其代表团。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对阿尔塔耶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左)与阿尔塔耶尔(右)亲切交谈

李河君和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孟怡等与迪拜电力水务局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情况和双方的投资合作领域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还就阿联酋及海湾地区的清洁能源愿景、太阳能应用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双方自今年5月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双边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汉能太阳能建筑设计院负责人芦涛(右一)向来宾介绍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应用产品

会谈期间,汉能太阳能建筑设计院负责人芦涛展示了汉能太阳能建筑设计院针对迪拜电力水务局新总部大楼出具的优化方案。汉能太阳能设计院采用柔性和透光薄膜太阳能技术,替代了原本的设计中使用的大平面晶硅太阳能板,展示了新的“流动的电力”屋顶太阳能方案,受到阿尔塔耶尔阁下及整个代表团的高度肯定。接下来,双方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展开全面的合作。

阿联酋迪拜电力水务局大楼设计方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原先采用晶硅太阳能板的旧设计方案(左)和汉能出具的采用柔性、透光薄膜太阳能技术的迪拜电力水务局新总部大楼设计方案(右)

李河君表示:“非常感谢迪拜电力水务局向汉能投来的橄榄枝,中东对汉能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双方在今年5月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务实合作,帮助迪拜及海湾地区国家多元化应用太阳能,改善能源结构。”

阿尔塔耶尔一行还参观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详细考察了中心所展示的各种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技术、分布式屋顶电站系统、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及各种移动能源产品。

作为全球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致力于用太阳能改变世界,这与迪拜政府大力推进新能源发展的雄心高度一致。这次访问有助于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关系,有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薄膜太阳能领域的合作,也将有利于促进两国清洁能源的共同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信息来源:政府采购信息报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