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2017商会西藏新能源项目考察圆满结束!
作者:新能源商会 时间:2017-9-19 17:05:00 

商会考察团

9月12-15日,经全国工商联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备案,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协调安排下,新能源商会组织近20位企业家赴西藏进行新能源项目考察,就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座谈交流,探讨促进西藏新能源发展的新模式、新举措。商会副秘书长周洪山作为考察活动协调对接人全程参与。

参加本次考察的企业领导包括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延达集团董事长张梅女士,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代表、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星宇先生,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代表、日出东方阿康桑马克大型太阳能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高峰先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中利腾晖光伏科技公司国内战略发展总裁陈杰先生,商会生物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汇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荣先生,参加考察的还有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海盐变压器、广州三晶电气、河北燚晶新能源等会员企业,以及美国亮源能源、上海浦江特种气体、欣旺达电子、上海华声新能源设计院、浙江敬凯新能源科技等非会员企业领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一天

参观国电龙源羊八井20兆瓦光伏电站和地热电站。光伏电站于2012年5月并网发电,年上网发电量约为3700万千瓦时,但目前限电非常严重,高达50%以上。羊八井地热电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热发电厂,也是国内装机容量最大的地热电站厂,目前形成总装机量达到24.18MW的规模,为今后西藏及全国地热开发利用积累宝贵经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二天

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瑞富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阿沛·晋源向考察团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的生命线来抓,抓好环境招商、资源招商、优惠政策招商,以硬措施优化软环境,努力培植环境优势。阿沛·晋源希望考察团成员进一步了解西藏新能源领域的优惠政策和优质项目,把自身规划与我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与我区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在西藏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大展宏图。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办新能源处副处长许建伟、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安央金、自治区国土厅矿管处主任科员仁青、自治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主任厉瑜、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普布次仁出席会议并做互动交流发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三天

考察拉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了开发区内金凯新能源等几家代表性企业,并召开了针对性座谈交流会议。座谈会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亚主持,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戴凤霞、经济发展局局长王旭光、工商局局长红英、国税局局长林涛出席座谈会,并针对经开区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基础建设、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投资拉萨,做产业布局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考察期间,自治区工商联积极协调安排,并设有参观布达拉宫、观看大型地方特色实景剧“文成公主”、市内参观等多项活动,增进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地方政府间的了解,丰富了本次考察的内容!

至此,此次2017商会西藏新能源项目考察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