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New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New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未来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将达184.8亿美元
作者:智通财经 时间:2017-6-29 15:32:00 

国外市场研究公司Market sand Markets近日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该报告预计2017年全球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将达到43.8亿美元,到2022年预计将增长至184.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3.4%。

该报告预测,在2017-2022年期间,住宅、非住宅和公共机构等可再生能源使用量的增加,将推动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的增长。

在实际应用中,随着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公共太阳能电厂的安装,预计2017-2022年期间,公共机构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将增长最快。2016年,亚太地区主导了公共机构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其主要动力在于太阳能电厂增加,及政府加大利用太阳能的投资力度。

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是亚太地区对太阳能光伏玻璃需求旺盛的关键国家。由于对太阳能需求的不断上升,以及亚太地区各国政府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采取的行动,亚太地区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间增长显著。

该报告还预测,2017-2022年,AR涂层在太阳能光伏玻璃市场中将达到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

 

来源:智通财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