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New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汉能入选2017年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作者:不详 时间:2017-6-27 17:40:00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汉能控股集团凭借在薄膜太阳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以及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等全产业链累积的强大品牌价值,再次入选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登该榜单第42位,新能源行业首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汉能控股集团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牌及证书(2017年)

与此同时,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汉能品牌价值达到885.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40.84%。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出席大会并参加论坛对话环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单位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中)代表汉能领奖

本届世界品牌大会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希南·艾瑞尔(Sinan Aral) 教授、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首席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Claude Larreche)、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资深教授马丁·奇达夫(Martin Kilduff)、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Yale)资深教授莱维·多尔(Ravi Dhar)等嘉宾齐聚一堂。

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起,国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立意打造一批叫得响的中国品牌,使“中国制造”从代工跃升至设计制造并最终发展为品牌制造。在这一背景下,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受到政府机构、企业、国内外学术机构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博士在2017世界品牌大会现场发言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博士也参加了当天的大会并发表演讲。他指出,目前,中国22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第一位,制造业净出口居世界第一位,中国制造业增加值占世界20.8%。但相对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中国依然是“制造大国、品牌小国”。品牌作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之一,传递着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寻求溢价的重要载体,希望中国企业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时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参加论坛对话并现场展示汉能薄膜发电纸

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出席代表公司领取奖项,并与国内外等知名品牌与市场营销专家对话。张彬表示,将来用户的需求必将朝着多样化方向发展,对于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的需求也会更加复杂。而技术的进步为品牌体验与互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就汉能从事的移动能源、薄膜太阳能技术来说,恰恰可以满足这一时代多样化、订制化的客户需求,这种能源的生产方式无论在太阳光下还是室内光下都可以发电,带来随时随地的能源供给,并满足各种各样不同的订制化需求。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总部位于纽约。实验室每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系列榜单,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5.56万亿元,比去年增加2.29万亿元,增幅达17.25%。汉能连续两年站到了这个舞台上,证明了汉能既是中国的国民品牌,又是领跑中国品牌的国家队阵容成员,同时也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作为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企业,汉能秉赤诚之心,持报国之志,走创新之路,行超越之举。”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李河君表示,“我们一直以‘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为使命,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汉能在为社会提供清洁能源的同时,关注并努力兼顾各相关方的愿望和利益,带动经济和谐发展,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三大责任的有机统一。”

信息来源:汉能微信公众号

编辑排版:中华新能源编辑部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