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New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New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特斯拉推最新型太阳能电池板 可与任何房顶匹配
作者:不详 时间:2017-4-17 17:39:00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特斯拉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最新型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其插图已被添加到官网的“能源”版块。该系列电池板将根据定制进行定价,并于今年夏天上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该系列太阳能电池板由松下独家设计,将只会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进行生产。该电池板采用最新型设计,安装在屋顶,几乎不可能看到,简洁美观,仅供住宅用,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些电池板的运行功率为325W。特斯拉表示,它们将超过行业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标准。目前总体规格尚不清楚,不过松下所售的类似的运行功率为325W的电池板的模块效率为21.76%,使用寿命为25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太阳能电池板将光能转换成电能后,电能将储存在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中,以供白天或晚上使用。停电期间,Powerwall还会使太阳能电池板继续产生能源。Powerwall具有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于2015年首次推出,销售额近8亿美元。

特斯拉已开始在其网站上为新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报价提出要求,价格取决于屋顶的大小以及当地的市场状况,包括电费。(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李宗泽)

 

来源:环球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