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乐叶光伏与杜邦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中华新能源网 时间:2016-9-22 17:03:00 

913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单位乐叶光伏与杜邦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共同推动高效可靠光伏产品的持续增长与应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杜邦和乐叶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提供可靠和耐用的产品,从而大力推广光伏的应用,”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指出:“通过持续合作和共享技术资源促使高效太阳能电池设计、太阳能组件测试方法的革新,对于双方乃至行业都是极有益处的。”

“乐叶与杜邦的合作始于2015年,双方在中国市场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表示:“乐叶光伏致力于成为全球太阳能领军企业,不仅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同时也在日本、欧洲、美国等国家地区设立子公司。我们相信,与杜邦在全球范围的携手可以使双方为全世界提供更多高效可靠的太阳能电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未来,乐叶与杜邦将以技术研发为后盾,提升单晶硅电池、组件的高效、耐久和可靠性。一方面推广杜邦™Solamet®PV19B系列浆料以及杜邦™Tedlar®聚氟乙烯薄膜等先进材料在乐叶光伏高效单晶组件中的应用,另一方面针对美国、印度、欧洲、中东等市场进行联合营销。这一系列举措将使光伏在应对全球能源快速增长的过程中,进一步拓宽应用范围、加快应用速度。

乐叶光伏总部位于西安,注册资本6.65亿元,是全球领先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SH601012)的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专注于太阳能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推动高效单晶技术在全球光伏市场的应用,尽最大可能降低度电成本,让更多国家及地区的人们享有清洁电力。

杜邦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自1975年以来,全球9亿块光伏组件中,有超过一半的使用了杜邦的先进材料。杜邦的一系列先进材料包括Solamet®光伏浆料和杜邦™Tedlar®聚氟乙烯薄膜等产品以其优越的价值性能、可靠性、高效率和最佳的投资回报,已然成为行业公认的标准。

来源:中华新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