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汉能7月2日发布四款太阳能充电电动车
作者:张苗 时间:2016-6-16 17:32:00 

近日获悉,致力于清洁能源领域的汉能公司将于72日发布四款不同定位的全太阳能动力汽车,该车特点在于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为车辆进行充电,以改变电动汽车依赖固定充电设备的传统模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51019日汉能发布的全太阳能动力概念车]

20152月,汉能曾发布移动能源战略,其凭借20148月并购美国阿尔塔设备公司后所掌握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深入布局移动能源民用市场、新能源汽车和太阳能无人机等领域。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汉能曾在20151019日发布过自主研发的全太阳能动力概念车,而在201672日,汉能将发布旗下的四款全太阳能动力量产车。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汉能的全太阳能汽车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电动汽车,这四款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将配备砷化镓薄膜太阳能芯片技术,薄膜太阳能组件完美集成在车顶或车身,以太阳能作为能源,并转化电能为车辆电池充电,同时新车还可以使用传统的固定充电设施进行补充电能。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设置太阳能充电模式,并与电脑、手机等实现互通互联。同时,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大规模使用轻型环保材料。

 

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