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New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New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日本住友拟在福岛建设60MW太阳能设施
作者:张龙 时间:2016-5-27 13:44:00 

日本领先的综合贸易公司住友(Sumitomo Corporation),正在福岛南相马市建设一个60MW太阳能光伏项目,投资两百二十亿日元(2.01亿美元)

该占地面积一百一十公顷的项目位于Migita/EbiMano地区,将得到包括瑞穗银行在内的一个财团的资助,而东芝及大成建设将提供EPC专业知识。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8年三月投入运营。

根据该公司,预计该项目产生的能源足够为约两万户日本家庭供电。该太阳能电站还是实现“南相马市可再生能源推广愿景”至关重要的一步,该愿景瞄准到2040年提供的清洁能源几乎覆盖全市全部的电力消耗。

福岛遭遇2011年三月东日本大地震及Fukushima Daichi发电站核泄漏的打击,这引发了日本一系列核电站的关闭,并且为太阳能创立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使该国一跃成为世界顶尖的光伏市场之一。

福岛本身利用瞄准成为世界清洁能源领导者而走出悲剧阴影,拥有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住友的公告是福岛地区大量太阳部署中最新的一个。去年夏天,日本企业集团丸红开始运营一座52.5MW电站,其得到包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慷慨的1.32亿美元资助。

 

来源:pv-tech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