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Facebook在爱尔兰开建第六个数据中心 全风能供电
作者:OFweek光通讯网 时间:2016-1-26 17:38:00 

Facebook今天宣布将在爱尔兰Clonee修建全新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占地227英亩(约9.2万平米),完全依靠风能供电,2017年晚期或者 2018年初数据中心就可以投入使用。Clonee是一个小村庄,它离大城市都柏林只有16公里,Clonee和邻近的Dunboyne人口总计不到1万 人,Facebook修建数据中心可以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将是Facebook的第六个数据中心。去年7月时,Facebook曾宣布将在美国德州Fort Worth新建一个数据中心。Facebook没有透露Clonee数据中心的造价,Fort Worth数据中心投资高达10亿美元,照此推测Clonee数据中心的成本也不会低多少。

目前许多的网络APP都使用云基础设施,企业自己不必修建数据中心,如AirbnbSnapchat,也有一些企业例外,如谷歌,它使用自己建造的数据中心,Facebook也准备伪效谷歌。

和其它的数据中心一样,Clonee数据中心也会采用Facebook自己设计的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据Facebook透露,数据中心将会安装Yosemite服务器,它是开源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的组成部分,数据中心还会支持100GB网络连接。

最终挑选爱尔兰Clonee让人意外。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有传言说Facebook会在亚洲新建数据中心,台湾是最被看好的地区。结果Facebook将目光瞄准了欧洲,显然它想在当地扩张业务,2009年时Facebook已经在爱尔兰设立了欧洲总部。看看Facebook的财务纪录就会发现,在欧洲修建基础设施比在亚洲要好。2014年欧洲为Facebook贡献营收31.3亿美元,亚太区只有17.4亿美元。

 

来源:OFweek光通讯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