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秘书长】曾少军博士考察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 New
【地方合作】曾少军拜访武良军副会长并出席内蒙古新能源商会活动 New
【秘书长】曾少军推动通威、怡辰等会员企业与在地商界合作
【山西吕梁】氢能产业应用生态交流会,4月1日,孝义鹏飞见~
【新常务理事】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龙
【国际出访】中国工商界赴欧洲新能源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新常务理事】山东中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杨
【新常务理事】广东阳硕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露



特斯拉将进中国新能源目录 年底前公布
作者:宋越 时间:2015-9-24 16:27:00 

根据特斯拉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八月销量同比大幅增加45%,增速十分明显。对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李嘉图也充分肯定了销量表现,并表示:“今年中国业务表现很好,不仅相比去年出现大幅的同比增长,每月的环比增长也很喜人。”面对快速的增长,特斯拉也迎来了政策性利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据了解,今年年内特斯拉将进入中国新能源车型目录,与国产车型享受同样的政策补贴。为此,特斯拉全球品牌副总裁李嘉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车型有望被纳入中国新能源汽车目录,特斯拉目前正和中国各级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对政府消息非常乐观,最晚年底前将有个交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特斯拉进入新能源车型目录,将有望进一步刺激旗下车型在华的销量,不排除中国市场取代美国市场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参与到了中国新的电动汽车充电标准的制定之中,并会适配这一新标准,为其在中国市场打下坚持的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外,特斯拉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的工作,其中将包括简化购买流程;在交车之前就由特斯拉协助车主,在他们的家中或工作场所安装充电设施;为中国车主免费提供了地图导航,并且车主可以通过空中升级的方式获得导航服务的更新;为中国车主提供更大的便捷。

编辑点评:特斯拉希望三年内能实现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国产后的特斯拉车型在售价上也将进一步下调,或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车型,复制其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的成功。

 

来源:爱卡汽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