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New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美国能源部推动新型风电叶片研发项目
作者:中国能源网 时间:2015-9-23 17:15:00 

近日,美国能源部选定GEWetzelEngineering两家公司,开展两项开发大型风电机组叶片的项目。

美国能源部表示,这两项研发项目将应对60米以上风机叶片在制造、运输、装配和安装方面的挑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etzelEngineering公司与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北方电力系统(NorthernPowerSystems)TPI复合材料公司和NextEra公司合作,将开发一款名为“SparBlade”的使用轻质复合材料与空间框架结构的现场组装叶片。

美国能源部表示,利用这项新技术可制造出6274米长的叶片,用于大兆瓦级和高塔筒的风电机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项新技术有望创造出性能更高、重量更低和成本更低的风电机组叶片,以显著降低运输成本。”

GE公司,与NRELTPI复合材料公司合作,将设计一款可在(风场)现场进行装配的连接式叶片,以便在满足下一代风机结构设计要求的同时,降低运输成本。

该项目是美国能源部清洁能源生产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通过提高能量生产率,提高美国在清洁能源产品生产方面的竞争力,以及美国制造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能源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