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副会长】友巨新能源总经理胡太铭一行到访商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曾少军博士受邀主持能源项目专家评审
【秘书长】曾少军接待内蒙古新能源商会会长马培林一行
【新理事】湖北湘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永刚
【公益沙龙】北京德恒律所:数据资源入表是保障企业合规运营的重要基石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天合光能将面向日本住宅推出高效率电池板
作者:日经bp社 时间:2015-9-8 14:15:00 

中国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天合光能92日宣布,将面向日本的住宅,上市输出功率为230W、转换效率为17.4%的单晶硅型太阳能电池板“SPACEMAX (DC03A.08 (II))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电池板由48个电池单元构成,适应日本住宅特有的情况

(摄影:天合光能)此为该公司首款采用48个电池单元的小型太阳能电池板,是专为适用与欧美相比设置面积有限的日本住宅屋顶情况的产品。

电池板尺寸为1332mm×992mm×35mm,重量为11.8kg,小型、轻量,可减轻屋顶的承重负担。另外还强调了设置时间和成本亦可削减。

另外,即使在阳光较弱、日照量较少的情况下,也能发挥出色的性能,是通过采用名为PERCPassivated Emitter and Rear Cell:背面钝化型电池单元)的电池单元实现的。

单元上的粗电极(母线)为5条。据称由此降低了串联电阻、提高了CTM(单元对模块)效率和可靠性。电池板沿用了以往的60单元多晶硅型和单晶硅型两款产品采用的技术。

 

来源:日经bp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