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园地
  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关键字搜索:
 
【地方合作】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彬一行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New
【新理事】浙江启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 New
【副会长】尚德电力董事长武飞到商会考察指导
【新理事】浙江明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刚
【地方合作】临沂市高新区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新副会长】中晟智慧能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昊
【西部合作】曾少军秘书长接待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一行
【国际合作】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到访我会



印度政府批准发展50个太阳能城市
作者:电缆网 时间:2015-8-26 9:25:00 

【电缆网讯】日前,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已批准一个提议的总体规划,即发展50个太阳能城市,包括首都圈地区的3个城市。

根据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官网可查询的信息,原提议的60个太阳能城市,批准的有50个,包括新德里、阿格拉、昌迪加尔、古尔冈、法里达巴德、阿姆利则、加尔各答、豪拉、马迪亚姆格拉姆、科钦、博帕尔等。

50座城市中,46个城市的总体规划已准备就绪,包括阿格拉、甘地纳加尔、拉杰科德、苏拉特、塔那、舍地、那格浦尔、奥兰加巴德、英帕尔、昌迪加尔、古尔冈、法里达巴德、比拉斯布尔、赖普尔、阿加尔塔拉、古瓦哈蒂、乔尔哈特、迈索尔、西姆拉、哈默坡、焦特布尔、维杰亚瓦达、卢迪亚纳、阿姆利则、德哈拉丹、帕纳吉和新德里。

此外,政府还对5座城市授予了原则上核准,分别是提鲁瓦南萨普拉姆、斋普尔、印多尔、列城和马赫布卜纳加尔。

20096月,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把26家咨询公司列入名单,来为发展太阳能城市的总体规划做好准备。8座城市将发展成“模范太阳能城市”,迄今已确定的城市有那格浦尔、昌迪加尔、甘地纳加尔、加索尔。

15座城市将发展成“试点太阳能城市”,其中已确定的13座城市分别是阿加尔塔拉、哥印拜陀、拉杰科德、西拉姆、法里达巴德、塔那、赖普尔、舍地、列城、艾扎尔、庞迪切里、维杰亚瓦达和阿姆利则。

 

来源:电缆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页 加入收藏 法律声明 加入商会 会员专区 诚聘英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22 cnecc.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联新能源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00773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948-1 法律顾问:北京瑾瑞律师事务所 王惠红律师